阿镜画画

不进则退。自律即自由。

《与姝·闲话家常》2018.2.1

在听张韶涵《看得最远的地方》,评论里说: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受的苦难必将照亮前方。

晚上和阿泰吵架,因为他不小心透露他父母奶奶让他把我爸爸给的嫁妆收入囊中。
婚后才得知他家条件比我家好很多,他父母却一直担心我把钱贴补娘家(因为他奶奶他妈都一直这么做过吧!),暗里明里直言不许我贴补娘家(我还没贴补好吗,而且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我也是能赚钱的!!),讲这些就算了。还不经我同意拿走婚礼上所有的改口费以及趁阿泰不在直接让我不要惦记他们的养老钱…买房他们咨询律师如果离婚儿媳妇怎样才能不会分房子(好歹我都生了孩子了,而我房贷我们一起还呢…)还有很多痛心事,真的没法对他们有好感,就算装笑脸都不想!

大伯在我婚礼那天就说他们家很难缠,我不会有好日子,当时我不信。现在看来…姜还是老的辣,也只有老姜才能看清老姜。
阿泰越来越像他爸了,表面热心善良,其实骨子里很斤斤计较。
迷失自我,面目全非,就连挫折时也不会来安慰或者指引一下。这大概就是随便嫁人的后果了吧!很多时候遇事果断才是对自己和别人负责。阿姝,如果我和你爸爸离婚,你要怎么办啊……
@

评论